冉兴一行到航空工业景航调研
更新时间:2022-07-05 14:46

6月9日,中航重机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冉兴一行到航空工业景航开展调研,中航重机证券法务办公室主任王文胜等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冉兴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了对企业发展、生产经营、产品配套等方面的介绍。在新、老区生产现场,深入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及8000T、10000T、FP1000热模锻精益自动化线等重点生产线运行情况,对公司近年来生产环境的改善和取得的发展进步表示赞许。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2022年,公司大力推行企业文化“可视化”工程,厂区的内部环境发生了不少变化。在公司老(鱼山)厂区,冉兴一行兴致勃勃地察看了公司沿途打造的“双马石”石雕、相关释义牌、复古标语等,对公司积极营造的文化氛围和6S精益管理成果表示肯定。

图片9

图片10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上半年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和当期目标、重点工作举措等,表明了高质量完成重机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向冉兴等说明了企业存在的主要困难及问题。冉兴表示,重机将帮助企业有效解决实际困难,陪同调研领导也为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图片11

图片12

冉兴表示,近年来景航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干部员工队伍均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企业的生产管理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升,从销售收入而言景航已经进入重机的“第一梯队”。就景航公司未来的发展,冉兴强调:

一是要做好战略选择,进一步聚焦主业,细分专业领域,增强转型专业化能力;

二是要充分发挥重机上市公司平台功能,为景航的发展提供有效的资金支持,助推景航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三是要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发掘优势核心能力,为实现企业新的发展找准定位。

图片13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公司将上下一心,在集团、通飞、重机的战略部署下,更加扎实地把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做好,稳步提升、聚力向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推重机年度目标的实现,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文/谢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