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走访交流南昌航空大学
更新时间:2022-07-05 11:46

5月30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冬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远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占飞一行前往南昌航空大学走访交流。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何兴道、副校长熊震宇等对公司领导进行热情接待。

1.jpg

罗嗣海代表学校对胡冬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座谈交流会上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与景航公司深入合作,建立起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在人才输送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参与江西航空产业链创新联合体的建设,为江西航空科技发展注入新活力。

公司领导简要介绍了江西景航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生产经营特点,感谢学校长期的人才培养和输送,希望进一步在科技创新、人才建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通过合作交流,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

2.jpg

景航公司领导还实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及相关重点实验室。

(图文/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