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飞被聘为航空工业通飞“航空制造技术专业一级专家”
更新时间:2022-05-24 15:00

近日,航空工业景航总工艺师韩志飞同志被聘为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航空制造技术专业一级专家”,这是截至目前为止公司获得的航空工业集团内技术专家等级最高的荣誉。

c300d24064aed53481be3d8edc41e53

自2021年2月接到航空工业通飞《关于开展通用航空专业技术带头人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公司人力资源部与技术部门、相关领导等进行充分沟通,推荐了部分技术人员参与评聘。经过重机推荐,通飞组织集团专家评审,层层筛选,历时近一年,今年一月确定聘任名单。按照所属业务分类,公司归属于航空制造技术专业,该专业此次共选聘出特级技术专家一名、一级技术专家两名。

cc2ba15248f643a36c5682103e02a48

希望韩志飞同志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带领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在技术专业领域精耕细作,为景航早日成为“国内一流锻造企业”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文/毛琴 图/汤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