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景航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会、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2-05-24 14:57

2022年4月21日,航空工业景航在老区办公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会、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胡冬生主持。公司股东代表、董事出席了会议,监事和非董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会议。

1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21年利润分配的议案》《2022年公司经营管理计划》《2022年融资的议案》《2022年审计计划议案》等多项议案,明确了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

2021年,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干扰、保障产品交付和加快产能建设“双线作战”等一系列挑战,全体干部职工在公司董事会、党委、总经理部的坚强领导下,努力践行“转型、稳健、融合、合规”的经营理念和“向前看10年”的战略思维,聚焦客户需求、推进“双清归零”,公司营业收入首次迈上“10亿元”台阶、生产产值突破“12亿元”规模,实现了“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的奋斗目标。

2022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在股东会、董事会、党委、总经理部的大力支持和坚强领导下,继续贯彻“转型、稳健、融合、合规”的经营理念,强化机遇意识、推进转型升级,强化占位意识、坚定稳健发展,强化效率意识、增强融合效能,强化合规意识、持续发展进程,切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中航重机《关于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持续推进建设“最具竞争力的中小型航空锻件核心供应商”的愿景目标落实落地。

(图文/温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