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1

江西景航航空锻铸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景航)前身为国营三三四七厂,创建于1970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国有控股航空锻铸专业化企业,具备锻铸件研制生产的一站式服务能力,主要从事航空飞行器结构部件、发动机零部件、民用机械零部件的锻造、铸造、模具加工、试验检测及其深加工业务。

公司目前建有新(浮梁)、老(鱼山)两座生产基地,在册员工600余人,拥有200MN、160MN电动螺旋压力机,20MN快锻机,63MN、10MN热模锻精益生产线等各类生产设备1000余台套。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产业实践,公司已具备较高水平的锻造生产能力,可生产单件重量在0.02kg-1500kg范围内的各类大、中、小型结构复杂、精度高、性能可靠的锻件,涉及各种牌号的铝合金、钛合金、合金钢、不锈钢等200余种。公司具备完整的锻件生产标准体系,可熟练执行GJB、HB以及各型号标准,外贸方面具备AMS、ASTM、BS等国际标准体系,产品涉及航空、航天、兵器、船舶制造、高铁制造、汽车制造、矿山机械、石油机械等多个领域,与国内及国际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锻名企精魂,铸华夏风采。昂扬奋发的景航人正满怀信心、开拓进取,奋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力争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地方经济发展和祖国航空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